我捐了100元去響應活動了...
我還要留著收據甚至是去護貝也沒差
然後來證明這個歷史是存在的...
雖然我們也都明白結果是不會實現的(他都嗆聲了...)
但也請記得曾發生過的這段歷史...
而我 是有參予過的..
那就值得了吧..?!
因為我順從我自己的心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以後或許會有段歷史是這樣的....
「佰萬人民上街頭靜坐抗爭」
民運是吧....?!


PS.以上是我自己個人的立場
若是好朋友們跟我的立場不同.....
嗯我希望也不要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