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給他很熱....!!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昨天晚上電風扇因為我家的老女人哭2
所以我就很帥氣的說:「你要拿走就快拿走..我不想吹了」
其實....真的很熱...= =
天氣這麼熱我搞不懂我幹啥耍什麼帥ㄚ....= ="
但是我又不想聽他在那邊哭2..所以就算了
要拿走電風扇就快點拿走
不要在我耳邊一直唸煩死人了....
然後冷氣又不能開...(當然也是因為有人會哭2)
好吧.......能怎麼辦? ㄚ..........!!!!!
結果睡覺前我跑去開了冰箱拿水喝....
我突然異想天開的覺得
〝冰箱的冷氣好像....蠻涼快的唷〞XD
結果我就蹲在冰箱口喝著開水....(好涼快唷..XD)
這樣是不是省電的方式ㄚ....??呵呵呵~~(我好聰明唷...XD)
然後回到我可愛的小床上...
因為背流汗了.........= ="
結果我就把衣服給摟高....然後背對著電風扇吹著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種感覺.........就是ㄚ...哈哈哈XD
只是剛剛..............
突然覺得喉嚨痛痛滴........
還有還有怎麼有種鼻塞的感覺........
疑?...頭還有點點暈暈的...
這種奇妙的感覺.........這這這...........
該不會是.........感冒的吧!!??....(驚~~Orz.....)
爽了一時.......好像要痛苦一陣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