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尾牙High完後出了捷運站我轉乘公車回家
結果在車上我看到一個....
有種我找不到任何語形容的"氣質"女生
講手機的時候聲音有夠大聲
「你粗企外面講好不好?很吵耶」
「那邊有隨啦!?」
(以上她已是半吼狀態)
然後掛掉電話後的他突然趴在欄杆上..(他坐在前坐)
就跟司機聊起天來...(看樣子是跟司機認識的)
「xxx跟2xx號的公車在唱歌問我要不要去」
後來紅燈公車停了...
結果司機通常都會開個窗戶和另外一台公車的司機打招呼的嘛
結果那女生撐著欄杆站起來面向司機說
「是誰啊?我也要跟他打招呼.....」
.......................(無語中)
我在想他距離這麼遠怎麼打招呼用吼的嗎?
結果她又跟司機說人家也要打招呼啦...<---撒嬌= =??
(ps.沒聽到司機回她半句話.....)
。。。。。。。。。。(更無語了我...)
還是趕快下車當作沒聽見沒看到好了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樣的...人啊...-_-

ps.那時候車上很多很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