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一個行程-0-
是一群朋友打算從初三玩到初五的行程
因為大家不大想過年待在台北...
可是真的不是給他普通的麻煩耶>"<
超.級.大.麻.煩 -0-
大家都沒有意見<---為什麼沒有意見?說點話嘛>"<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如果行程安排的不好
結果讓大家玩得沒有很盡興沒有很快樂的話
那那那........我會超自責超難過的
所以我只好使出強迫大家參與大法..
每晚通通抓到Msn Talk...=3=
現在我是上班的時候手上在處理公司的事情
結果腦袋裏面在想行程是要怎麼走比較好比較順= =
坐捷運的時候也在想要怎麼走三餐要吃什麼比較好= =
中午在公司上網每個網頁通通都是有關旅遊的
晚上回家螢幕上滿滿的旅遊網站、民宿網站、行程網站
我覺得我可能已經中毒了(而且還蠻嚴重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把自己抓去撞牆幾下~"~
有時候想不出來還會尖叫-0-
好不容易昨天把第一天的住宿地點搞定
剛剛也把第二天的住宿地點搞定了(鬆了一口氣不用真的住車上了 ̄▽ ̄")
可是現在我又開始擔心了
如果睡的地方不好怎麼辦...-_-?
我沒有去過..看網站都不錯ㄚ..=3=
雖然以前我帶過營梯排過行程
但是總不能要我帶著大家做團康吧...........=0=a
天ㄚ~~~~~~~~~~~~~~~~~~~~~~~好煩ㄚ~"~
我把自己壓了喘不過氣來了...
如果真的不好玩怎麼辦啦...>"<
如果真的有人不滿意我是要怎樣啦..>"<


ps1.不過想到第三天會去綠光森林..還是忍不住想偷笑..真期待
ps2.我可以不要坐大怒神之類的東西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