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並不是愛的擁抱,那只是一個人溺水前想抓住任何一個人或物體的求生本能。」

我發現當自己溺水的時候
抱住的 永遠是自己
我想放出求救的訊號 只是遲遲無法開口
只是因為不想宣佈自己的懦弱
也不想 赤裸裸的站在別人面前 讓人透視
這樣的堅持 是很笨的吧?
我看見身旁伸出的援手 卻選擇視而不見
我只是害怕...
嗯,是害怕再次依賴、再次依靠一個人吧!

我已無法承受再次失去...
所以選擇 自我療傷
如此而已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