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決定開始看朋友介紹的一本書-「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我也相信一定有很多很多人都看過這本書了,而我算是很慢才看吧!
2004年6月21日初版。作者:王文華。

本來想買的,可是卻想起也許在網路上可以搜尋的到這一篇。
沒想到網路上也只給我連載到第21章節(Orz~~)
不想被中斷思緒,所以迅速換了衣服拿起鑰匙,跑去小說店租了這本書。
好險,沒被租出去(感恩ㄚ..>"<)
今天看完了,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去買這本書!」
然後好多好複雜的情緒糾結在我的心頭,好多的片段在我的腦海。

我想我會寫很多很多感觸,關於這本書的。
會分好幾篇,然後分好幾天甚至一個月寫完。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想法跟感觸,在我心裡雜亂的,還沒辦法整理好。
也許一個字、一句話就能引起共鳴。
我,被這本書深深的重擊!
看完一段之後,總是需要花一些時間消化我的情緒。
呵呵~我很容易因為一些事情或者一些文字而有所想法。
大概是想太多,不然就是時間太多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