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的婚禮終於在昨天晚上告一段落囉!
雖然宴客過程中總是會有那麼一些的小吐ㄘㄟˊ
但是總之還是算很圓滿的落幕,接下來就是小倆口真正要去面對的婚姻生活囉~

昨天當了招待之後,才知道招待是那麼的辛苦啊
忙進忙出,確認所有事情都可以就定位,有突發狀況要馬上解決....等等等的
在這邊真的要萬分感謝當初在我婚禮上幫忙的所有親朋好友:
我弟陳國、小琪表妹、笨陶表妹、大表姐、豬頭喬、GY熊、ㄚ臭的堂哥、ㄚ臭的妹妹還有弟弟
真的是太謝謝妳們了,再此獻上深深的一鞠躬m(_ _)m
要不是有妳們,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好好的當我的新娘子穿美美的衣服>"<

anyway...所有上半年的事情該忙的應該都忙完了吧!!
接下來這幾天,偶要好好的養身體了~嗚嗚
破病中,咳到快吐了,重點是聲音怎麼會如此之難聽ㄚ=_=
朋友們,沒事不要打電話給我,我不想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