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對於即將到來的農曆年有點恐懼
畢竟這是第一年我得在ㄚ臭家過年ㄚ~
而且還是以家庭成員的身分Orz......
我得做些什麼事情?我想到自己可以做到的有~

1.跟著婆婆辦年貨?→結果婆婆跟我們的上班時間不同無法一起去買東西>"<
2.準備年菜?→會不會當我走進廚房就直接被推出來然後說會礙手礙腳?

3站在旁邊加油鼓舞?→會不會直接被飛踢?
4.最後想到的就是!!我可以幫忙端菜ㄚ~~哇哈哈哈哈我好聰明

5.突然又想到我可以幫忙燒金紙ㄚ~~~哈哈哈....(ㄚ臭:妳只是愛玩的吧你="=)

好吧!!無論如何!!除夕那天我ㄧ定要很早很早起床!!至少在家裡走來走去
不可以再像小豬一樣睡死愛賴床....................QQ (ㄚ臭:妳根本不可能早起)
不行!!我要努力維持好媳婦的形象ㄚ~~


PS.oh....關於蜜月的遊記!我會在過年期間趕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