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問我們拍婚紗的感覺的話
我只想說一句:「拍婚紗=累的像狗爬」
ㄚ臭大概會說:「ㄍㄢˋ真他媽的累」
我整整休息了三天才有力氣上來寫個什麼心得感想之類的

拍照結束後我們還去吃了晚餐
可是真的整個累到連吃個飯都很懶的吃(真的會累到吃不下....)
看到心愛的蝦子我竟然一點食慾也沒有= =
連說話真的也很懶的說,張個口我都覺得累= =
ㄚ臭還說他把一年份的笑都用完了,以後大概笑不出來了= =
回到家之後真的很想倒頭就睡
可是整個想到頭髮都還是髮膠又滿身汗
洗澡洗頭還花了我兩個小時= =
洗頭的時候直接坐在椅子上洗因為真的太累了
結果偏偏因為髮膠的關係我至少重複洗了四次頭髮
對了提醒未來要去拍婚紗的各位,拍完後洗頭
要先用潤絲反覆洗到頭髮軟掉沒有髮膠後再用洗髮精洗頭
重點是還要卸妝,那個妝真的是很厚= =
卸超久的,尤其是眼部的妝..........
算算拍照+之後的清潔時間真的花了整整快20個小時(真的不誇張)
累到爆.......

然後雖然拍完照了但是耳邊偶爾還會出現幻聽:
「來,後面的手牽起來往後看著鏡頭笑」
「對,來..頭倒向左邊點,兩個人再靠近點」
「身體再往前傾一點」
「新娘發呆囉!笑太假了」
諸如此類等等等等等等.............

我還問ㄚ臭如果拍的不好看要不要重拍
ㄚ臭還給我白眼然後說:「你當我瘋啦!」= =
最扯的是ㄚ臭的體重........
拍照前兩天量的時候還72KG.......拍完照當天回家量剩下69KG= =
扯不扯!!!!!!= =
拍照出發前還記得ㄚ臭穿著新買的牛仔褲在那邊碎碎唸說褲子很緊什麼的
結果拍照結束後回家........褲子竟然鬆到不行!!!= =a
所以我跟ㄚ臭的結論是:拍婚紗照一天可以急速減肥-.-

沒事真的不要去重拍婚紗照虐待自己........-_-
或者應該是說幹麻沒事結婚虐待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