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庸醫還可以拿到執業證書啊????= =
為什麼為什麼還可以畢業啊???= =
還遇到五家......難道真的是我太塞嗎??Orz
中和兩個、北投三個.........................
以致於病情延誤了看有沒有半年.....
讓我屬了吧...........

因為之前小腿的地方出了疹子,有時候又消失然後又會突然發芽...
然後去看醫生不外乎-
        「過敏喔~少吃蝦子海鮮之類的東西....」
          (天ㄚ~不能吃蝦子殺了我)-_-
        
        「這是溼疹..皮膚很乾喔!我們診所有一款潤膚液很適合妳,一瓶只要1xxx」
        (您老......師....)
        
        「快變成異位性皮膚炎了...」
        (...........異位性...皮膚炎...
上星期實在是受不了了,加上6/24越來越接近....整個想打人
所以只好再給他換一家跑去明德捷運站附近的皮膚科診所(人爆多...就算預約也要等很大...)
結果醫生很生氣的說:「為什麼病名變來變去!根本就不是啊!這是玫瑰糠疹」
天ㄚ~~玫瑰糠疹又是什麼鬼東西...........
我說:「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正確的引起原因不明...應該是濾過性病毒.......」(挖哩咧...越聽越恐怖= =)

然後被醫生唸唸唸了之後,我心裡想要是你也是庸醫...我就...我就....送你千千萬萬個凸...= =
回家上網查了些資料有關玫瑰糠疹的(關於此病再開一篇文章詳細說明好了)
不過我卻發現,梅毒有可能會被誤診為玫瑰糠疹........
馬上打電話給ㄚ臭問他我是不是該去做血清檢驗.....
結果被罵神經病想太多............-_-
人家真的是很怕阿!!!!!!!!!!!!!!!!!!!!!!!!
不過也對啦!像我這麼乖怎麼可能得那種東東.....書"沒讀"比較可能.....=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