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照成員:饅頭哥+饅頭的同事大衛+小跟班我XD
好天氣怎麼可以放過咧~所以就答應饅頭一起去菁桐趴趴造囉~
(這天因為ㄚ臭要上班所以不能去>"< 所以我只能自己背著很重的東東了)
從台北車站出發,坐著許久未坐的火車到達了瑞芳火車站
瑞芳火車站真的變了很多,超漂亮的
 
可愛的指示牌~上階梯
 
因為距離往平溪的火車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們到瑞芳火車站附近晃晃
瑞芳很多這樣的老式建築物,蠻多都年久失修了喔!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藍天白雲跟基隆河連成一線
河水超清澈的啦~還挺多魚的
 
在路上晃阿晃的經過一家寵物醫院遇到的拉不拉多
整個超熱情,自從我伸手跟牠say hello後
牠就整個撲到我身上,跳起來都可以巴我火鍋了我覺得
整個超可愛的,我真的超愛狗狗的
 
菁桐火車站到囉~(火車誤點了半小時= =)
 
菁桐車站的天空超藍
(C家的藍天也很藍ㄚ~~~~)
 
來偷拍一張停靠在車站的火車
 
交叉的鐵軌
常有人說,交叉的鐵道就很像人生的交叉路一樣
當面臨到人生的交叉路口的時候,每個選擇都會成就不同的人生
 
石階上的小花生命力超強
 
隨處可見的採礦車
 
幸福郵筒 
透過幸福郵筒投遞的信就可以讓對方也接收到同樣的幸福嗎?
如果坐在旁邊的小椅子上是不是也可以得到相同的幸福呢?

 
願望投遞圈
突然在想如果我把願望投過圈圈的話是不是就可以實現了?!
 
 嶺腳站的天空還是一樣的湛藍
 
嶺腳大瀑布
 
一整個很翠綠,心情變得超好
 
下午大概五點多的時候在瑞芳火車站等車的時候拍的
超愛這張,雖然已快要接近太陽要下山的時間了
但是天空還是很藍,鐵軌跟天空整個很契合
這張照片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更多照片請至98年5月1日菁桐‧嶺腳鐵道行觀看,甘溫~

(全程450D+KIT18-55mm 後製僅+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