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打我打我XD)
賀!!!!我我我..........人家..........抽到大力的漫畫了XDD

~~~~~~~~~~~~~~~~~~喔耶~~~~~~~~~~~~~~~~~~


熱騰騰的消息快放上來XD
就在剛剛,快11點的時候被主辦單位通知的開心到不行!
本來ㄚ臭說要去買一本來看的,可是我就說先等我抽完啦!
ㄚ臭還說一定抽不到的,那麼多人..............
(可是我發現,似乎我認識的魔獸朋友都沒有人換MSN標題or狀態參加抽獎ㄚ= =)

我還很白痴的問客服說:「請問是只有我一個人換暱稱或狀態嗎?不然怎麼可能中獎XD」
客服還很好玩的回我說:「是很多人....」
本來我還問說有沒有大力的簽名之類的
結果客服說因為大力在美國所以沒有簽名= =+++
他還很好心的安慰我說:「有抽到就很好了咩~有些人還抽不到XD」
Anyway,就是一個字!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