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真的很好,不出門實在對不起自己XD
剛好我們要先去信義新天地拿戒指
就想說拿完就直接出發到桃園吧!

這是東區的天空,超藍的還有太陽說!


去拿戒指的時候剛好遇到消防展


外婆橋小路外面的大招牌
進到外婆橋的小路有點點難找要仔細看
因為我沒看到還給他開過頭一段路= =


遠遠的看著外婆橋,我來啦~~


三合院旁的招牌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愛深藍色+白色的感覺哩
(藍白拖除外........)


室內用餐區的入口


這邊是我們座位後方的造景
覺得好漂亮說...可惜我拍的不是很好嗚嗚..


因為我們兩個肚子實在太餓啦!
所以決定先用完餐再去東拍拍西拍拍
這是ㄚ臭點的【地瓜滷肉飯】
滷肉還有滷汁非常香,配上地瓜真是一絕呵呵~
ㄚ臭說有點甜..
這是很少有我想吃的滷肉飯
外面賣的滷肉飯都太過油膩了@@"


我點的【客家粄條】
湯頭在還沒有拌開來的時候很清淡,就已經覺得很好喝了
後來把豆瓣醬拌開的時候,整個味道都出來了@@"
板條超級Q,我喜歡XD


筍子,當然不用說啦~
我跟ㄚ臭搶著吃,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兩個都超愛吃筍子的XD


三層肉,旁邊的醬很特別,甜甜微酸
有點像橙汁加上一點檸檬香味


甜點時間到囉!
我們點的【焦糖地瓜】
聽隔壁桌的說,有人專程開車來買這道甜點說
外婆橋的餐點都有可能會賣光喔~
所以想吃到好吃的東西的,要早點到
像原本想點的【風味菜-豆腐】就給他賣光了耶>"<
我們一兩點到的耶....


地瓜很透,入口即化,他的糖漿是薑糖
連原本不敢吃薑汁地瓜的我
都吃的津津有味哩,呵呵~


【焦糖地瓜湯圓】
這道菜基本上算是送錯的....= =
因為我們劃掉啦!可是又送上來,看著小妹妹臉色有點尷尬的樣子
我跟ㄚ臭就跟她說「留下它吧!」剛好一人一個(其實超級霹靂撐的)
湯圓!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耶!超級Q有嚼勁
下次來我會直接點這道,哈哈XD


吃飽後,開始起身亂拍啦!(其實是撐到想倒立走了= =)
櫥櫃,仔細看他的櫃腳竟然是立在瓷碗上耶@@"
是因為不穩了才這樣做嗎?@@a


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喜歡的原因是藍藍的窗配上旁邊的紅磚柱


這是,彈珠棋嗎?
ㄚ臭說他小時候很多這種彈珠
不過我相信應該很多男生小時候都很愛玩彈珠吧= =


藍色的窗戶配上紅磚牆,是不是很搭咧^^a


中間小庭院的擺設
我們大概在三點多就離開外婆橋了
謝謝老闆娘說要幫我跟ㄚ臭合照哩
結果當我們說不用啦~
老闆娘竟然說:「看樣子你們感情很不好唷~」哈哈XD
真是的,老闆娘有機會我還是會去打擾妳們的啦!


到外婆橋的路上會經過的【慈湖】
風景真的超美的,跟ㄚ臭哀求很久他才答應說讓我到慈湖"外圍"走走
請注意!是外圍Q_______Q
所以我只能在停車場的地方拍個幾張留戀
不過決定了,下次要好好來這邊走走


藍藍的天,楓紅的樹
要是我有廣角鏡的話,應該可以拍的出更壯闊的感覺吧QQ


其實早就該PO上這篇文章了,實在是因為我一直想要改一下照片呈現的方式
想把原本最下片那排灰色的拿掉,一想就想這麼久了= =a
更多照片請至98年1月18日桃園大溪外婆橋觀看,甘溫~
------------------------------------------------------------------------------------------
《 店家資訊 》
店名:外婆橋
預約電話:(03)387-4541
店址:桃園縣大溪復興里百吉46號 (台七線8K)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11:00~18:00 (切記只在假日營業)
店外路邊可停車
------------------------------------------------------------------------------------------
開車前往方式:南下北二高→下大溪交流道→左轉員林路往大溪市區方向→可依指示牌
往慈湖(兩蔣文化園區)方向前進→介壽路右轉→過武嶺橋→慈湖路→復興路(台七線)
→經過慈湖→過百吉隧道→就會看到左手邊有天御花園的招牌→這個時候請放慢車速
因為要往外婆橋的小路就在你左手邊→如果開過了天御花園→請迴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