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閒來無事,想說來逛逛無名小站好了

加上最近購入了一台數位單眼,就花了比平常更多的時間在瀏覽頁面上

逛著逛著我來到了一個< 造像工坊 >寫真工作室

「ㄧ個攝影師用相機跟癌症對抗的故事....即使生病仍繼續記錄生命中的美好的景物與過程 !」

他的BLOG敘述是這樣子寫的。

一開始是他所拍的照片吸引著我的目光,當我從網誌瀏覽到相簿的時候

那些怵目驚心的相本,牽動著我的心情。

該說是難過,還是心疼,還是..........?!

好多好多莫名的情緒一時之間湧上心頭,鼻頭也酸了。

我無法忘記身體插著倒流管的畫面,這樣的記憶又從我腦裡翻了出來

當初老爸因為肺積水的問題也插了倒流管,真的....很痛。

那些不愛惜生命的人,看看這樣的故事吧!

生命,長短或許重要。

但,在有限的生命內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更珍惜所得來不易的東西,是不是更來得重要?!

我們應該更在意的是【生命的寬度】,而不僅僅只是生命的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