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報紙上得知五月底的時候
在國立歷史博物館有展出米勒畫展
而且這次展出有米勒的真跡超想去看的啦!
拾穗耶拾穗耶拾穗耶...>//////<
然後當我跟ㄚ臭說的時候
他只回我:「畫?我已經看到不想看了= =」
人家超喜歡看畫展的,只是現在很少有機會去看嘛>"<
我當然還記得之前ㄚ臭的工作常常需要跑到美術館之類的
但是但是.......我真的超想看米勒的畫的啦
跟ㄚ臭哀求了半天只得到這句回應→請上簽呈,我考慮考慮是否要核准
MD =_______=+
還上簽呈咧,想說我打打字給他就好了
結果他又回我「簽呈還沒有上到大人手中喔~
MD=_______=+

靠!好樣的!沒關係反正要做簽呈是吧!我有軟體!
於是乎我做了下面這個簽呈(事後真的覺得自己超白癡的="=)

用好後我馬上傳給了ㄚ臭!超有效率的
結果過沒多久ㄚ臭回傳了一個東西給我="=


看到這個時候,我大笑了好久,有點無言="=
我們兩個是太閒了嗎?=___=+
明明兩個人都在上班,明明都有點年紀了
居然。。。做出這種很幼稚的事情。。。
天ㄚ~重點是我居然跟著笨ㄚ臭一起耍白痴...................-_-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