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八點半就起床了,話說集合時間是11:40 = =
會那麼早起當然是因為就算要出國了還是得關心一下台股滴
11點多的時候就到ㄚ臭的公司了
ㄚ臭死命的拉著我上樓到他的辦公室(Why要那麼早上去= =")
ㄚ臭還笑我說什麼早見晚見都是得見到他同事的,在擔心什麼
不是啊!人家還沒有心理準備好(擔心爆醜嚇到人= =+)
結果剛到辦公室才剛剛坐下
下意識的拿出衛生紙,突然感覺鼻子怪怪滴
心想:靠腰不會是要流鼻血了吧?!感覺好熟悉= =
才想完結果就真的噴鼻血了 好糗喔...囧
結果也嚇到ㄚ臭了,他還問我是不是太High了所以才會流鼻血
哪是!根本就是太熱了人家快中暑了>"<~
出發前就見紅,這是什麼預兆= ="

到了機場,我才知道我們是坐Hello Kitty班機耶>0<
還有Hello Kitty溜滑梯,連登機門都是Hello Kitty的超可愛>0<

飛機上的餐點還有Hello Kitty的冰淇淋喔!湯匙是蝴蝶結
話說我有ㄎㄧㄤ了牙線棒回來哈哈~(瘋了= =")
到日本的時候已經七點了,所以直接吃了晚餐(燒肉唷~)就回飯店了
不過放好行李我拉著ㄚ臭到街道上晃晃
唷呼!日本我又來啦....

Ps.Haggen-Dazs真的好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