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變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回家的每一步都變得沉重令人快要窒息
那裡變得不再是我愛窩著的一個地方
我覺得痛苦 想視而不見卻又不得不見
我覺得難過 卻又無能為力
我想要說話 卻又覺得多說些什麼又能怎樣
我不想聽見 但是不回應不出聲卻又無法證明自己存在
那個地方變得不像家 卻又得被稱為是個家
像個旅館似的 讓我來了又走 走了又回
像個例行公事似的 打開電腦關上門開了冷氣換上衣服
我 不想回去 卻又不得不回去
我 想說說話 卻不可以說
我 想哭 卻又不可以放聲大哭
誰能幫幫我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好
快要 不能呼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