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 你總是會牽著我的手陪我從你家走到我停車車的地方
就算只有不到五分鐘的路程我們還是有很多話聊不完

很喜歡 像個賴皮鬼似的巴著你問問東說說西
就算你還在看著霹靂你還是會按下暫停然後聽我說完

很喜歡 窩在你的懷裡聽你說著以前的事情
然後假裝不厭煩的順便解答我好多好多因為好奇產生的問題

也喜歡 你騎著小機車+時速只有20KM載著我到處晃啊晃的
就算我們不知道目的地到底在哪裡

也喜歡 你總是坐在副駕駛座假裝很驚慌我開著快車的樣子
其實有些時候我只是想看看你那好笑的樣子

也喜歡 每件事情每個地方你都會替我著想
就算我覺得沒關係你還是會覺得因為我所以變得很重要

很喜歡很喜歡 你那厚厚的又很溫暖的胸膛
窩在你的懷裡總是覺得很有安全感
就算就算你總是說自己胖了嚷著說要減肥要絕食

很喜歡很喜歡 握著你那不大也不小的手掌
尤其在冬天的時候我的手總是凍的像冰棒一樣
而你的手卻總是熱呼呼的好溫暖好溫暖

不會忘記 有那麼一天我因為不想分開而哭的時候
你開著車車繞著全中和讓我緩和心情
然後停在路邊說要唱歌給我聽
而那時候音響裡正播放著我最愛的『愛很簡單』

不會忘記 每天每天在我說可以下班的時候不厭其煩的來載我的你
就算我可能因為工作而心情不好口氣差
就算就算下著大雨 就算就算天氣好冷好冷依然如此的你

很愛很愛 總是很寬容很疼愛我的你
就算我每天總是會問著愛不愛我之類的問題
你還是會說:「愛~最愛我的ㄚ呆了」

我也是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