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兩個的大恩大德
謝謝你們送我的「大禮」 好重 
重到我快要承受不起 重到我不支倒地
謝謝你們讓我領悟到人性
領悟到那些我曾經相信不已的人性
到現在 蕩然無存
謝謝你們把我推入萬丈深淵
謝謝你們讓我終於開始決定懷疑人性
那些我曾經相信會一直存在不會改變的情感
這些 那些 我決定開始抱持不再相信的態度
我以為 那些堅定的誓言與情感
我是如此的相信 如此的相信著
到頭來 我得到的又是些什麼
而我 又剩下些什麼

也許我真的應該好好的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經歷過這一段
如果沒有發現事情的真相
我想我會是個大家眼裡的白痴 是一個傻子
說不定還會被大家在背地裡指著 哈哈的恥笑著
如果沒有經歷過這一大段
我想 我不會決定要活得比你好
我想 我也不會知道被疼愛被寵愛會有多好
雖然雖然 我跌的很慘 痛到感覺近乎麻痺
真是多虧了你們所給予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