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最後倒數終於來了
看著逐漸減少燈光的101大樓
所有的人齊喊著「5、4、3、2、1」
然後101釋放出大家很期待的煙火.....
真的很讚!!....
大家的驚喜叫聲連連......
等到煙火釋放完畢...大家還是佇立在原地一陣子沒離開
眼前出現了好多對的「熱戀」情侶唷...
2006年的第一個吻、第一個擁抱是吧....
我不敢將頭轉向我的右手邊....................
因為......我麻吉就站在我的右邊...XD
我怕我看到不該看的...太過激動的畫面... ̄▽ ̄(人家會害羞XD)
(其實我一直忍住想偷瞄的衝動啦...哈哈哈哈哈...!!)
散場的人潮真的給他.............有夠多!!!
多到可以把光復南路那條蠻寬的路...塞滿!!!
(我還看到有人居然坐在佈告欄上...-_-????)
還有兩三台非常可憐的車車........直接被卡在馬路正中央
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我猜想車上的人一定髒話四起心中充滿了ㄍㄢˋ字吧.... ̄▽ ̄||
所有的人完全不把紅綠燈放在眼裡......XD
重點是.........警察不見了....沒有人指揮交通XD
我們站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麥當勞快一個小時.....
眼前的人還是......無比的多....(這個我有照片下次丟上來給大家看...Orz)
至於為什麼要站在麥當勞前一個小時....
這是有原因的...人那麼多...誰想一直待在那ㄚ...
因為我撿到皮夾......裡面還有14000.... ̄□ ̄a
好多的錢ㄚ..........我我我我我!!!!雖然很缺錢....但是我是個有良心的小孩ㄚ..>0<
(我真是一個好人......)
不過為什麼有個「很臭的人」居然說"這下大家應該都明白誰很窮了吧?眼睛特別利!!"
這這這........是什麼意思........給我說!!!!= =
我怎麼知道我會看到那個掉在地上的皮夾ㄚ...-_-
可是我也很掙扎要不要撿起來ㄚ........~"~
可是如果我不撿起來換成別人撿的話...說不定...裡面的摳摳通通都會被拿走耶...
(還是想說:我真的是一個好人...........XD)
所以費盡千辛萬苦才問到失主的電話....
But...................所有的電話線路呈現癱瘓狀態...= =
死都打不通.........真的是快瘋了....-_-
結果後來我們決定........先回家再說了......一切就留到睡飽後再說了XD
(對不起ㄚ....皮夾的主人....我們累了....Orz...)

走到捷運站.........捷運站裡面真的是盛況空前!!
裡面的人還真是給他..............滿...
重點是只開了兩道的入口..........Why!!!Tell Me why???-_-
好不容易進到等車的月台......一台台捷運過去了....
我們依舊站在月台上........癡癡望著下一台捷運的到來....
因為捷運車車上的每節車廂......裡面的人可以用「黏」在車門上來形容了
這這這...........是要怎麼擠上去誰來告訴我-_-
後來我決定......坐上對面往昆陽的車車...坐到終站再坐回台北車站
(哈哈哈哈哈!!我真聰明.....XD)
結果我們發現........原來從上一站國父紀念館就開始塞了ㄚ(我們是走到忠孝敦化才上車的)
重點是......每個人都是要坐往終點站再往台北車站坐的XD
這樣是叫之後每一站的人怎麼擠的上去ㄚ... ̄▽ ̄??
不過跨年就是這樣嘛...大家都出來瘋ㄚ...
而且......還蠻爽的啦....很開心!!

2006年的第一天...
超級擠的捷運站...幸福的人們..滿滿的笑容與幸福
嗯嗯嗯...這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吧?!
我希望幸福可以維持很久很久.......也可以一直快樂下去
2006年的願望就是可以幸福的過著每一天、笑著的過著每一天
我不要再像2005年那樣的一直哭哭了....應該可以吧

2006年........
今年也請臭臭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