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隔了那麼久才丟的一篇文章
內容又是一些碎碎念+ㄍㄧㄠˇ人
真是對不起大家ㄚ....
可是這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話說離12/31日也就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越來越近了
可是....沒想到ㄙㄨㄟ運居然降臨在人家身上了啦
我真的搞不懂現在的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都沒有公德心了啦...感冒是不會戴著口罩喔>"<
為什麼還要這麼壞心的把病毒到處散播ㄚ....
一個狂咳嗽的歐巴桑坐在我旁邊= =凸
(雖然她看起來年紀不大但是因為我不爽所以叫她歐巴桑ps沒叫她阿婆就要偷笑了 = =)
ㄇ的是不會戴著口罩出門喔..
好了...從中午開始我的喉嚨開始有點怪怪的?隱隱作痛= =?
下午給我開始不大能說話...........靠-_-
那個死ㄚ婆到底是一般感冒還是流感還是那個什麼鬼東西禽流感ㄚ???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本小姐我還要好好的跨年耶...搞什麼啦
好!這就算了....
雖然工作異常的快速做完<---這可能是今天唯一值得慶祝的了= =
結果在要下班的時候...照慣例上個WC...
結果....................= =+
好死不死的....「好朋友」給我報到了-_-???
蝦咪?上個月不準..上上個月也給我不準時報到的「好朋友」
這個月給我非常!異常的!準時報到.........
(頓時心中真是X字亂竄=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怎樣...誰可以跟我講一下..
喉嚨痛就算了...現在還要給他承受「好朋友」到的種種症狀....系咧=0=
腰會快斷+肚子痛的要死+睡覺睡不好+不能吃冰淇淋(這是重點啦>"<)....
我我我我我.................................
人家只是想好好的玩跨年而已嘛........Q_Q
為一值得慶幸的是...31日的時候..速「好朋友」報到後的第五天...
喔耶........不舒服的症狀會好很多很多....
硍!!邊打字鼻水邊快流下來了..........
(尖叫)..人家不要連流鼻水都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