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沒用吧?!
連等一個人都會等錯地方
自己等了半小時不說..連對方也等我等了快20分鐘..
然後到最後什麼也沒有辦成!!..
硍..我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我是不是真的很沒有用?
什麼事情都處理不好..動作又慢..
粗心又丟三落四的....
一件事情處理到現在還沒有用好...
搞得大家都很煩

可是我想問的是...
到底是誰該煩?難道你們都會比我煩??
完全都沒接觸過卻要被看成什麼都會...
只要動作一慢就會被認為拖拖拉拉....
靠..我是神嗎?? 
每件事情我都應該要會嗎??
我不想要能幹!!
我不想要堅強!!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也想要依靠...
我也很軟弱啊!!
我也是通通都不會啊!!
為什麼要當我都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