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elina  管不著
-----------------------------------------------------------
一個姓名 遙遠又熟悉
朋友偶爾提起 居然還在意
也許只是天氣 讓我有點憂鬱
也許在我心底 你從來不曾真的離去
只是你的一切 我再也管不著
不能管你喝了幾杯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麼顏色也不是我來挑
親吻的味道也變了 你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 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一段感情 只剩下話題
不敢思索過去 和你的甜蜜
那雙天真眼睛有沒有人會珍惜
最愛的小點心 他會不會學著去料理
怎能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 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
最近瘋狂喜歡上這首歌
特別喜歡是因為歌詞...(對了這個歌詞是陶子寫的唷!強!)
上上星期跟同事去錢櫃唱歌無意間點了這首歌
MV邊放..我邊唱著看著
那時候我才仔細的看了歌詞一遍
不小心紅了眼框
然後我看了看同事還邊笑著說這首歌的歌詞怎麼這麼像在說我(難過QQ)
同事狂點頭的說..對ㄚ她現在也才發現...
如果說遺憾我承認.....

其實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只要每提起一次、想到一次就會難過到不行
這次的重創、這樣的痛無法從心中或記憶中消除了吧
就算淡化了、心慢慢被修補好了
但記憶ㄋ?能夠抽掉這段嗎?...
我可以將它埋藏..深深的埋藏、封存的很好吧?!..
如果感情經過這麼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之後得到的是這樣的結果...
那我可以選擇不要再這麼這麼痛了嗎?
那種痛...可以把人殺死吧.....
而我卻必須在很多很多人面前表現的沒事的樣子..
然後嘻嘻哈哈的笑鬧.......
然後散場後再自己舔舐那痛到不行的傷口...
真的很奇怪..我真的搞不懂
人..幹什麼要活得這麼辛苦、這麼累才行..
有人跟我說就當這是一個考驗也是能讓自己成長的方式
我也只能說..
如果說要成長..這樣成長的代價未免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