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金鐘獎跟金馬獎的星光大道後...
心情真是非常雜亂ㄚXDD
楊采妮好漂亮唷..好有氣質._.a
郭富城..帥帥帥帥帥帥帥*100倍 XDD
至於那個..........蕭xx的穿著..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記得他在金鐘獎星光大道上的那套禮服..
有個外國女星穿過類似的..
可是好像沒有她那麼"肉慾"的感覺ㄚ..= =""
重點......今天我撇到桃色蛋白質問她的穿著的時候
她說..她覺得這套衣服並不是露不露的問題而是覺得很高貴....
是阿..是蠻高貴的..(包括金馬獎的星光大道那套)..
可是穿到她身上..........為什麼..我會有種....噁~~的感覺- -???
(難道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不過..今年的兩場星光大道好像都迷什麼看頭...
金鐘獎的星光大道..超冷場的- -a
感覺比去年的還冷清ㄋQQ"

然後...昨晚正一手拿著肯德基..(喔耶..好吃)
一邊看著頒獎典禮...然後到了頒發新人獎.........
結果我的雞塊差點掉下來...(我阿弟的雞腿也是差點掉)..
Tell Me Why,Please~~~
為蝦咪是他ㄚ?.....- -??????
他得獎的理由是..他的演技自然..- -??????
(沒有表情當然自然....)
(ㄜ...那個...我發現好像有殺人的眼光不斷的射向我Q_Q)
好啦好啦是我個人的想法啦...+我阿弟的...(死也要拖一個人下水XDD)

發表完畢..Over~~~ ̄▽ ̄"
(請多包含ㄚ...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