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捷運上看到了一名女子,好奇心使我不得不盯著她看(我不是變態-_-)

先來看看她的臉蛋好了。
「哇~好長的睫毛喔!」-->原來是假的睫毛,而且睫毛膏擦太厚,扣分!!
「哇~他的皮膚怎麼這麼白皙!」-->僅僅止於下巴以上白皙,扣分!!-_-
「哇~兩頰紅通通的好可愛喔!」-->腮紅好像擦太紅了?唉~

往下慢慢看下去。
「嗯嗯嗯~身材不錯喔!蠻豐滿的耶!」-->心想,這樣的上半身應該蠻吸引人的吧..
「$&&*&*##  ...................!」-->他她她...她的腰....Orz
「再來,我看見她的腳腳正很痛苦的穿著一雙不符合Size的皮鞋」-->重點是這雙鞋超醜-_-
而且我看到腳背上的肉肉>鞋鞋的寬度,也只見她不斷的讓腳脫離那雙鞋子
小姐妳嘛幫幫忙,有游泳圈就不要穿這麼緊身然後又有點短版的可愛背心小T吧?
雖然呢,你也有好心的披上一件小外套遮住你的小手臂
但是我想你應該ㄍㄧㄣ的蠻辛苦的吧?
只見到妳好像很努力的想把手臂往內縮<---這個行為可以讓手臂看起來比較瘦嗎?

很不幸的我跟她同一站下車,該死的是走樓梯的時候她走在我前面
好吧,上電扶梯了................
合身9分牛仔褲 + 超低腰 =????---->這位太太你不適合這樣子的穿著Orz...

妳要穿超低腰的就算了,But...But...太緊了ㄚ!!!
那件褲子把妳屁屁的肉肉都夾在一起了<---很痛吧?
重點是再加上穿短身的T + 游泳圈,這樣是怎樣...
好吧好吧,評論人是不應該的
我也月半月半的....是沒有什麼資格說這些的...
但是至少我也會想說遮住一下缺點ㄚ...
況且這樣穿很痛苦吧?難道一切的痛苦都是為了那短短的幾小時的約會?(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