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四點的時候那家面試的公司來電話了
告訴我被錄取了,可以去上班了。
其實在昨晚談了之後,我就覺得應該沒問題吧..
只是我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去上班呢?
好啦我承認我又開始優柔寡斷無法下決定了啦..Q_Q
媽咪說:「看在錢的份上妳就去了吧?」
嗯...是啊!看在錢的份上.....
可是他的工作內容..對我來說算是小Case吧...
輕鬆+Easy,然後領30000 up?
可是在那裡工作想要工作上有所發展跟成長我想是沒機會吧
只能靠自己去進修了...
如果..以後我考上二技晚上要唸書的話怎麼辦呢?
我媽說我想太多了..人都還沒去就已經想到以後要讀書..
錢都沒有賺飽..就想讀書了...
好啦好啦!!吼..想的多犯法了唷?>"<
ㄚ我的小腦袋瓜子就很容易想這麼多咩...QQ"
先跟他約定7/6那天正式上班吧..(會不會又不想去了?Orz..)
30000+15000=45000/月
好像蠻多的..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就不能很悠閒的玩樂了耶?...>"< (又來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