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著朋友跑去書局找書。(對!沒錯,請叫我惡霸XD)
其實我只是想把「倒數第二個女朋友」這本買回家而已。
結果書是找到了,然後原本只有買一本書的打算,最後變成了兩本。

書名:寶貝,只剩下我和你There Is Only You and Me,Baby。
2003年9月1日初版,作者:依舊是王文華。

該怎麼形容這一本書的風格呢?它不是小說。
因為一件事情然後寫下感觸。
對於都市人的心情真是針針見血,可是我超愛。
邊看,我邊用力的點著頭,
然後看完一篇,再狠狠的剖開自己的心好好的想了一遍又一遍。
在這樣的生活中,我們開始包裝自己,然後遺忘自己。
這本書就像是一個好大好大的鐵鎚,可以用力的、毫不留情的把我敲醒!

Good~I Like...^^

然後,感想啊!依然會有好幾段好幾段吧!結束日:不知。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