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許久沒見的豬頭朋友碰面,到Starbucks喝咖啡。
說穿了,是這個豬頭今天放假在家太過無聊,加上晚上還跟另外兩個朋友約好要唱歌,
所以他就想說先出來喝咖啡,(我...好像只是他打發時間的.....)
不過,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像這樣悠閒的坐在咖啡館裡聊天打屁了..
嗯!我喜歡這樣子..漫無目的的閒聊,很好。
然後,我....又有新的戰利品了muhahaha~~o>▽<o






就是這隻啦!
跟士林轉的那隻是同一個系列的唷~
消防隊~~~好可愛喔>0<
還有5隻...+U~~

雖然被豬頭朋友唸很幼稚,但是,甘之如飴啦...XD

晚上六點,另外兩個朋友到齊,就殺去中華新館唱歌囉!哇哈哈哈~
想唱歌很久了ㄋㄟ!這陣子出這麼多新歌,每首都想唱看看啦>▽<
唱的好爽ㄚ,嘿嘿!(But..不幸的是可能玩太瘋了我好像有點感冒的跡象Orz~-_-)
然後還狂拍一些有滴沒的照片(有個笨蛋狂叫不要拍他..卻還狂自拍= =a)
唱到九點,還跑去逛了西門町一圈,散會!

其實想不到許久沒見面的四個人感情還可以這麼好。
而且還是之前線上遊戲的朋友喔!想想好像認識兩三年有吧!
我們四個比較沒玩之後,居然還會聯絡想出來見見面吃吃飯耶!
距離上次見面其實也沒多久啦!不過有時候總是會有一個沒到~"~
我想,在這一大群人之中,就跟這三個感情最好吧!
雖然不常見面,但是還蠻常用電話連絡,不然就是上上Msn講講話~
這樣似乎也不錯說!呵呵~
一直這樣下去吧!無俚頭的相處方式,挺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