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幕幕在播放的時候
我邊問著旁邊的朋友
「ㄟ~為什麼蘇菲總是可以這麼樂觀?」
「她被魔法變成老婆婆了~為什麼隔天之後他又可以變得好勇敢去面對?」
「她~為什麼可以出去大吼大哭之後,擦乾眼淚回頭開始堅強樂觀的去面對一切?」
而朋友只是輕輕的拍拍我的頭
我想,他是知道的,其實答案已經在我的心裡頭了吧!
我好羨慕蘇菲喔,真的!>"<
我也想要這樣,擦乾眼淚後勇敢又樂觀的面對一切
可是當微笑的時候,是真的釋懷了嗎?
還是,又只是一種安慰自己與他人的假象
不斷的告訴自己,要積極樂觀的去面對一切挑戰與困難
但是,會不消極去面對的又有幾個呢?
在這個變調的社會裡,又有幾個還保有那種「真」呢?
隨時得準備好幾面面具的你我...
不 累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