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聽實話還是謊話?實話會很傷人吧!我想。」
「實話,我聽謊話幹麻?」
「我想,以前的我非常有可能沒有愛過妳。」
電話那頭的你好像在訴說著別人事情一樣,淡淡的吐出了這樣一句
一句可能對你來說不痛不癢的話
一句令人感受不到一絲絲情感的話
煞了車停在路中央 體溫逐漸失去
感覺不到心正在撕裂
聽不見車上音響正在放些什麼樣的曲子
聽不見對街的誰和誰在說著什麼樣的對話
所有的吵雜聲音瞬間凍結
我真希望自己聾了

活該,對沒錯!
是我自己活該
是我自己愛追根究底
早該在你問我要聽實話還是謊話的時候選擇謊言
早該在發現我們的感情淡了的時候抽身而出
早該發現其實你並沒有真的愛過我
早該早點發覺全部的全部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不能怪你,對,其實並不能怪你

你說 我給的並不是你所想要的
你想要的是什麼呢?到今天我還是會這樣問自己
我只是盡力 盡自己的所能作的去給予你 幸福
而我也只能這樣的回答你
輕輕地抹去了止也止不住的淚水 我想你有聽見我在哭泣吧
你應該有真心的笑過 生氣過 甚至幸福過吧
七、八年後才告訴不愛我的你在想些什麼呢?
能告訴我當初想要在一起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嗎?

你說 從現在開始會努力試著去愛我
心是有那樣的悸動了一下但是我沒辦法給你答案了
如果是在一起一年之後你這樣告訴我,我會豪不猶豫的答應繼續在一起
可是現在是在一起八年後的今天
我怕 我好害怕
如果又在多年後的某天你還是告訴我你還是無法愛我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

親愛的,你知道嗎?
誰付出的多或者少根本不是我想要去計較的
愛上一個人或是喜歡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就無法回到原點了
而碎過的心 其實也根本拼不回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