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O!你到底想怎樣啊?
開水有這麼好喝嗎?
本人目前感冒中,不要說我沒告訴你
死命捏著他的臉 我想掐死你= =
(對不起,其實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他的頭還是臉)

喝了口水
嗯,不甜啊!那你是怎樣?
每次呼朋引伴的佔有我最愛的小熊杯子
我的小熊杯子豈是可以任你們踐踏的
我告訴你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就像此時此刻恨不得把你切個西八爛

O!死螞蟻
好吧
既然給你們三秒鐘離開我視線的機會你們要放棄
那怪不得我了
水龍頭伺候 爽了吧

真搞不懂現在的螞蟻在想什麼
開水也想吃?牠們不都是喜歡甜的東西嗎?(不要跟我說白蟻)
以你們的體積,想把水搬走一秒鐘可能也搬不到一滴吧

沒錯,很無聊吧!
就是無聊啊,不然怎麼會寫這一篇文章
那,你也蠻奇怪的還看到這邊
其實,大家都還蠻無聊的吧?
在這樣已經完全走調的社會,很無聊吧?

---------
PS.喔,還是一樣,O還是自由填寫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沁小影 的頭像
    沁小影

    3Q寶貝幸福日誌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