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晚上跑去南雅夜市閒晃...
南雅夜市,其實我根本聽都沒聽過 ̄▽ ̄"(板橋人不要打我QQ")
想說好吧,沒去過嘛就去逛逛好了...
哇靠~好多沒玩過的東西唷..嘿嘿...
還有我超愛的打彈珠啦..喔耶~(可是我沒有玩到>"<)
好多好多吃的唷!而且夜市還蠻大的咧!人超多的....
還有那個什麼奶瓶爆米花..哇咧!為蝦咪排這麼長ㄚ...Orz
(有人說:「我直接去買奶瓶給你,不要去排了」-_-排隊買到的才是王道ㄚ!)
然後還跑進電動遊樂場玩(我好像好久沒有去這種遊樂場裡面閒晃了@@")
俄羅斯方塊~~~~~~挑戰了一下..Fine!! Only 到Lv15 (嗚~我退步了>"<)
其實還蠻想去玩格鬥天王的....But..怕丟臉就算了..哈哈XD
籃球機?本人列入拒絕往來戶!靠~怎麼能要求一個完全沒運動細胞的去投籃啦>"<~

最後最後,玩了小鋼珠(這係蝦咪?剛看到的時候我滿臉的問號)
一種類似打彈珠的機台,然後會有隨機的倍數..
如果剛好打的彈珠掉進特定的格子就會有倍數的小鋼珠掉出來唷...
例如:放了50顆的小鋼珠,剛好又中到8倍的格子=>400顆的小鋼珠
結果實在太Lucky了...拼命中啦...(玩的好"無奈"唷..哈!! ̄▽ ̄y)
後來就得到一隻戰利品囉... ̄︶ ̄y
我已經幫它取名字囉!叫做「披著馬皮的維尼小熊」哈哈哈..XD







就是這隻啦!超Cute的啦~
我媽還想跟我搶咧...
說什麼我床頭已經有一隻Snoopy了
怕我太熱所以這隻要給她...= =
做夢ㄚ~切~
怎麼可能把大家辛苦得來的戰利品給人咧!
嘿嘿嘿~收穫不錯XD


哈~越看越可愛ㄋㄟ~
這幾天都抱著它睡覺說...噗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